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专设女性通道 使女性旅客安检更加便捷

http://www.cnair.com 2019-04-29 20:1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杨羽凡)自2018年9月起至今,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的安检通道在安检工作人员共同的努力和创造下,不断的变美变温馨,开辟出的女性通道更是获得了广大女性旅客的青睐和称赞。

  我们将女性通道布置的温馨又充满趣味,有充满了地域风情的骆驼小摆件,还有代表着民族特色的艾德莱丝绸。在女性通道我们还放置了小宝宝专用的婴儿车,方便独自带孩子出行的妈妈们使用。通道里有大量的绿植,还有满是花朵的壁饰,墙上还挂上了一幅幅精美的画像让人看了赏心悦目。我们还放置了糖盒以供旅客取食,里面有各式各样的糖果,尤其受小朋友的欢迎。

  这些改造和装扮有助于打破以往在旅客心中,安检通道内严肃且沉闷的印象,不但让人眼前一亮,也更好的体现了真情服务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上至安检总站领导下至基层员工们都在为能够更好的为每一位旅客感受到更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旅客能够宾至如归不断做着努力和改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