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意想不到的风景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4-29 20:14:05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曹国鹏)一束束精美的小花,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一句句温馨的提示,这样的镜头组合在一起会出现在什么场景里面呢?你一定想不到吧,这是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的卫生间里的风景线。在平常的印象中本是污秽的地方却在工作人员的精心装扮下变得别有一番风味。

  地面服务是旅客整个旅行的第一站,第一印象至关重要,这关系到旅客整个旅行的质量。正如我们的使命所说的:我们正在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连接世界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的前提下,我们要从心出发,不断的创新和改变我们的服务形式,站在旅客的角度上考虑,努力为他们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完美的出行体验。在匆忙的旅途中,通过小小的改变,为大家的旅途增添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