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光伏太阳能板清洗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29 17:4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敬雅)吐鲁番常年的高温特殊天气,为光照强度提供了现有的环保好资源,是通过光强发电的好地方,为确保光伏电站安全有效的运行,近日,吐鲁番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全体人员利用航班间隙时间对光伏电站进行了换季维护、保养工作。此次维护工作主要包括清洗约1500㎡光伏太阳能板;对逆变器、汇流箱、配电箱等电器元件进行除尘;对光伏太阳能板、供电终端的电路进行检查。

  通过对光伏电站的维护保养工作,既提高了光伏电站发电的效率,最大化的利用太阳能,又确保了高峰时段光伏电站的稳定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