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五一小长假世园会、八达岭长城客流将叠加 5月2日或达峰值

http://www.cnair.com 2019-04-29 16:1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8日,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世园会)开幕式在北京延庆举行,世界友人相聚长城脚下,共赴这场“绿色之约”。本届世园会4月29日正式开园,将一直持续至10月7日,为期162天,预计接待游客1600万人次。

  “受世园会举办利好,预订北京方向旅游产品的游客数量持续增长,世园会相关的酒店、门票、跟团游、自助游等产品销售火爆。在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世园会或将迎来首波游客出游高峰。”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世园会亮点多多  五一客流将与八达岭长城叠加

  青山妫水东风煦,一日看尽世界花。2019北京世园会被称为今年中国“主场外交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加展示,国内31个省区市以及港澳台在内的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也将参展,展出规模之大、参展方数量之多,将刷新A1类世园会历史纪录。20年前,昆明曾举办世界最高级别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如今世园会又回到中国。

  此次北京世园会共有1200种植物展示,同时还将举办各类活动共2500多场,平均每天多达15场。与此同时,世园会还将充分展示新一代5G通信技术在远程医疗、无人驾驶、无人物流和无人机等多领域的创新型应用示范。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广泛应用也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亲身体验到科技进步的无穷魅力及其带来的便捷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世园会园区距离北京中心城区约74公里,所在的延庆区旅游景点众多,尤其八达岭长城本身就属于热门景点,五一期间与世园会客流叠加后,客流量或将再创新高。从目前游客的预订情况看,五一期间,八达岭长城、百里山水画廊、古崖居名胜区、野鸭湖、中国延庆世界地质公园等均是世园会园区周边人们青睐的热门景点。”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助游、跟团游销售火爆  5月2日或将达到客流量最高峰

  北京世园局消息显示,北京世园会票务工作实行全程预约,线上购票和团队预订均需提前预约入园日期。其中,线上购票提前预售,预约满额即停止售票;现场窗口仅售当日票。

  目前,途牛北京世园会门票已全面开售,包括平日普通票、指定日普通票、平日老人优惠票、指定日老人优惠票、平日学生优惠票、指定日学生优惠票等多个票种。游客可在线提前预订相关日期的门票,并在预约日直接经门区刷身份证便捷入园。从目前的预约情况看,5月2日将达到五一期间单日客流峰值,预约票量环比5月1日增长200%。

  除了门票销量持续增长外,世园会也带动了北京世园会八达岭玉渡山古崖居幽静小院(关帝庙分店)、北京世园会特色民宿等周边酒店产品以及“北京双动5日自由行”、“北京双飞4日自由行”等自由行产品的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世园会1日游”、“延庆世界园艺博览会1日游”等当地玩乐产品也获得了较多游客的青睐,多地点集合让游客出游更为便捷,也能帮助游客多维度感受世园会盛景,体验中国传统园艺文化和园艺创新科技带来的快乐。

  此外,对于希望省心、便捷出游的游客而言,跟团游也是打卡北京世园会的不错选择,“北京双飞4日游”、“北京双高5日游”、“古北水镇夜景+2019北京世园会2日游”等热卖线路均含有世园会行程。以“北京双高5日游”为例,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故宫、八达岭长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颐和园、天坛等知名景点和世园会的串连,将帮助游客更好地品味京城,感知首都的城市特色和世园会的独特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