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里踏戈行 满格战到底 汉能汉包助力北交大勇闯戈14

http://www.cnair.com 2019-04-29 15:06:32 来源:互联网

  4月30日-5月6日,“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4”)即将敲响战鼓,超过3000名国内外顶级商学院精英将踏上莫贺延碛的广袤戈壁,开启新一届的自我挑战之旅。这场在全球知名商学院中极具影响力的体验式文化赛事,已历13届,备受社会瞩目。4月27日,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出征仪式,正式吹响出征本届戈赛的号角。而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域的领导者,汉能集团将携手北交大戈14战队,以太阳能黑科技装备“汉能汉包”,为他们的戈壁征途保驾护航。

北交大·戈14战队出征仪式

  本届戈赛赛道长达108公里,对选手们而言,这是一场力量与勇气的角逐,也是一次对自我意志的极大考验。而在参赛过程中,有个问题终将无法回避,电子设备一旦没电,几乎所有现代科技成果都将陷入瘫痪。此时汉能集团的移动能源产品“汉能汉包”便能大展身手,给参赛队员最有力的支持。

  汉能汉包打破固有认知,既实现了普通背包的储物功能,又拥有神奇的自发电功能,能够为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充电。这款神奇背包与普通背包的最大差异,就是嵌入了来自汉能硅谷技术中心的独有黑科技——CIGS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柔性可弯曲的特性不仅能与包体完美结合,而且可以随时随地收集阳光,将太阳能直接转换为电能,安全可靠,性能稳定。参赛队员背上汉能汉包,物品收纳、手机充电全部搞定,减少了携带多个充电宝的负担,再也不用担心因手机没电而陷入焦虑、失去与外界的联系。

  作为全球移动能源的领军企业,汉能集团紧紧抓住薄膜太阳能发电核心技术,并将其与建筑、汽车、可穿戴装备、无人机、电子产品等领域结合,推出汉瓦、汉墙、汉路、汉车、汉纸等颠覆性产品,用薄膜太阳能赋能生活的多个维度,一步步践行着“让万物发电”的愿景。而其中,汉能汉包就是将薄膜太阳能技术与出行背包完美融合的成果,不仅革新了外界对太阳能应用的认知,而且为背包行业和消费者打造了一款高附加值的创新产品。

  此次倾情合作,汉能将见证戈友们从理想、行动、坚持到超越自我的升华,也将一同见证他们用汗水与泪水浇灌出的戈壁荣誉。同时,汉能汉包将完美解决队员们的用电焦虑,让他们在戈壁征途中体验薄膜太阳能黑科技的魅力。更重要的是,严酷的戈壁环境正是检验汉能汉包产品品质的绝佳机会。汉能汉包以硬核科技勇闯戈壁,这种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精神,必将引领更科技、更环保、更个性的生活方式。

  共赴八百里流沙,勇闯千年玄奘之路,北交大的勇士们已集结,期待汉能汉包助力战队一路披荆斩棘,用勇气与智慧让成功响彻戈壁上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