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怎么耍?一大波瓜果从天而降,你接住了吗?

http://www.cnair.com 2019-04-29 13:4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醒来推开窗户闻到花香,骑马、喂羊、垂钓、染布,关心粮食和蔬菜,尽情的在田间漫步、撒欢,享受自然带来的馈赠,度过轻松的田园慢时光。作为华东地区代表性的田园亲子旅游度假区,田园东方蜜桃村致力于让更多人在山川、桃株、良田、书院之间,重拾渔樵耕读诗酒田园的质朴生活乐趣。

  接下来五六月,暮春初夏,湛蓝的天空,绚烂的花海,这里的美景宛如世外桃源。田园东方蜜桃村更为你准备了香香甜甜的“缤纷瓜果季”!

  什么最能代表初夏?

  当然是各种各样的新鲜瓜果!

  5月-6月,

  蜜桃村将开启盛大的“缤纷瓜果季”系列活动,

  邀您畅享鲜甜多汁的“初夏果味”!

  更有萌犬、电影、美食等奇妙元素,

  三大主题活动惊艳亮相,

  让这个初夏“酷爽”起来!

  一、萌犬牧场

  时间:5月1日-5月4日

  坐标:蜜桃猪DE田园乐园

  你是否曾被柯基的小短腿萌到两眼放光?

  你是否曾被金毛的温顺忠诚品质打动过?

  你是否曾被哈士奇的蠢萌逗得捧腹大笑?

  如果你也是一名爱犬人士,就来参加萌犬逗趣欢乐营吧!

  吃热狗大赛+敏捷大挑战+奇趣障碍赛+狗狗速写写真+网红变装狗狗秀+海洋大球池+明星萌犬合影……

  让爱犬变“明星”,只需要一秒!

  田园东方蜜桃村邀约犬舍机构,宠物医院,爱犬人士,打造专为爱犬定制的丰富活动。

  在这里,主人拥有充足的时间和机会与狗狗进行活动,体验养狗的无上乐趣!

  活动现场的环境布置非常有趣,其中包含了一些交互式的游戏、酷炫的演示、动感十足的音乐、美味的咀嚼棒以及冰镇的饮料等等。

  1、吃热狗大赛+敏捷大挑战+奇趣障碍赛

  每一只“热狗”的前身,都是一只被暴晒的萌犬小可怜~不过哪怕再热的天,也阻止不了敏捷的伸手!障碍再高也能轻轻松跨过去!狗狗障碍赛,跑出水平,跑出成绩、跑出风度!

   2、狗狗速写写真+网红变装狗狗秀+海洋大球池+明星萌犬合影

  爱美之心,狗皆有之。不仅要一秒变身各种气质萌狗,还要出一本写真集才够!

  运动完之后,约三五好友在海洋大球池里泡洗个澡,狗生赢家,不过如此了……

  确认过眼神,就是那狗中最靓的仔!

  明星狗狗合影,还能领取定制专属奖牌,体验“狗生”巅峰!

  整体比赛流程结束以后,游客还可与参赛犬种互动游戏。狗狗飞盘互动,狗狗变装秀互动等各种有趣活动等你加入!

  二、瓜飞果跳清凉赛

  时间:5.1-6.30每周六日晚(18:30~20:30)

  坐标:拾房市集

  不知不觉,初夏的气息浓了!夏天是水果的盛产的季节。

  营养健康、多汁的水果,给夏天特别的芬芳。作为水果粉丝团的一员,面对这么多的时令水果,内心充满了欣喜。

  为此,田园东方蜜桃村举办了极具特色的缤纷瓜果季。各种关于水果的有趣活动,提前渗入夏天的味道!

  1、水果人偶大巡游

  西瓜、葡萄、芒果、香蕉、桃子、草莓……可爱的水果人偶宝宝上街巡游啦!

  水果人偶们会在每周六日,半小时巡游互动一次,还能与游客一起合影打卡!

  2、果力转圈圈

  3、水果沙拉教学

  水果榨汁,调制果饮。现场还有定时教学水果沙拉制作。

   4、巨形瓜果合影

   5、田园瓜果汇

   三、冰屏电影节

  时间:5.1-6.30每周六晚(18:30~20:30)

  坐标:田园大讲堂草坪

  逐渐靠近的炎热夏季,夜晚让人懒意萌生,什么才是消暑神器?什么才是独家胜地?

  田园东方蜜桃村打造的初夏风情,给你最舒适、最放松的体验!

  吹着初夏半凉半暖的微风,轻松惬意地看一场怀旧电影。

  搬一张椅子坐在柔软的草坪,如同在森林中呼吸,舒服的体验感让人欲罢不能。在这里来一次深夜草坪卧谈,绝对是一场人间美事。

  除此之外,活动中限量供应小吃和饮料,先到先得。健康生活的新方式理念,需要我们一同来守护。

  除此之外,还有趣味观星、美食小吃、水果创意市集、转盘水果抽奖等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相约缤纷瓜果季,

  “向往的生活”触手可及!

  田园东方蜜桃村,

  期待您的到来!

  地址:江苏无锡阳山镇阳杨路与桃溪路

  电话:400-056-6556

  田园东方蜜桃村简介:

  田园东方蜜桃村位于”中国水蜜桃之乡”——无锡阳山镇,是田园东方投资开发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总面积5300亩。田园东方作为“田园综合体”模式的发源地,此概念被写入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其中一期示范区于2014年3月正式开园,已建成高精示范田、季节休闲观光农业、桃文化主题民宿、农业科普知识和传统农事体验区、乡村集市等各种业态,获得了市场与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广泛褒奖。

  2018年,二期北区落成开园,分为现代农业、乡村文旅两大板块,现代农业板块以阳山水蜜桃作为品牌核心,规划建设成为空间布局合理、产业持续发展、资源节约利用、生态环境友好、区域特色鲜明的现代可持续农业产业园。乡村文旅板块规划建设“一街一所六园”,精心打造了小镇中心蜜桃街、植物大战僵尸农场、疯狂拖拉机农场、大美阳山乡村振兴讲习所等业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