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之星厦门添新店 锦江之星品尚厦门国际机场酒店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9-04-29 10:2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4月26日,锦江之星连锁酒店在厦门再添新成员——锦江之星品尚厦门国际机场酒店盛大开业。

图:锦江之星品尚厦门国际机场酒店外观

  厦门——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岛,礁,岩,寺,花,木秀相映,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锦江之星品尚厦门国际机场酒店便坐落在这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中。

  酒店毗邻厦门国际机场,距T3机场仅几百米路程,临近SM城市广场、湾悦城、五缘湾乐都汇等商业中心及国际会展中心,沃尔玛,电影院,各种名品店、品牌美食应有尽有。附近还有红点博物馆、园博苑、灵玲马戏城、诚毅科技馆、闽南古镇等著名景点。

  2015年11月, 锦江之星升级版“锦江之星·品尚”面世。全系列暖色调给客人更高品位的住店环境以及更优质的酒店服务体验。锦江之星品尚厦门国际机场酒店秉承匠心品质,为城市中来往宾客建起品质生活的情感桥梁。

图:锦江之星品尚厦门国际机场酒店大堂与餐厅

  锦江之星是国内著名的连锁酒店品牌,从首家酒店开业迄今已逾20年。在消费升级成为市场趋势的今天,锦江之星品牌将更致力于产品的迭代、优化与转型和客户体验提升,为有限服务酒店发展拓展新的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