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娘日记:我的婚纱照是件艺术品【SONG颂旅拍】高端摄影

http://www.cnair.com 2019-04-29 08:15:11 来源:互联网

  看过好多综艺,其中有些有拍过明星家的摆设布置。在这些布置中,基本上都会有明星自己本人拍的大片在墙上挂着,虽说是照片,但其实算是一个艺术品了,看着就大气很有感觉,很是羡慕。

  其实我们也可以把自己拍成这样的艺术品挂在墙上,在拍婚纱照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借这个机会,完成这个愿望。不过,重点就是,你需要找到能拍出这种大片的婚摄机构,才能拥有一家内容是自己的艺术品。

  小编写这篇文章还是有做过功课的,比较了好多家婚摄机构,发现了一家很高端的婚摄机构——SONG颂旅拍SONG颂旅拍是唯一旅拍旗下的集所有精华打造的国际高端品牌,唯一旅拍本身就在旅拍这个行业很有名气了,在这种情况下,还选择了集团内前30名的摄影师加注在SONG颂旅拍,可想而知,SONG颂旅拍的品质有多高了。

  小仙女关注的礼服系列,在SONG颂旅拍这儿可以好好满足了,他们家好像是有法国设计师品牌FUNS的明星同款礼服,那些礼服的精致和美观感让小编想想都心动。穿上那样高级的礼服,想不收获一堆彩虹屁都难。

  还有一点是SONG颂旅拍家的照片全都是手工雕琢的,各种飘纱、流纱的照片都很精致,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他们家的官网看一下他们家的客片,然后你就知道精致的照片是怎样的了。

  <本文图片来自song>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