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联合黑卡:五一出行走CIP快速安检,不等待才痛快

http://www.cnair.com 2019-04-29 08:1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都已经安排好了度假计划,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等不完的红绿灯,堵不完的高速长龙,还有望不到头的机场安检排队,想完这些打了个冷颤,然后咬咬牙告诉自己,“为了沙滩、阳光、比基尼,我忍了!”其实你不用忍,五一出行走CIP快速安检通道,用联合黑卡,不等待才痛快!

  机场贵宾服务,简单的说,就是多数人知道,少数人拥有。而机场CIP一般指的是一些贵宾服务的合集,包括:协助办理登机服务、快速安检服务、快速通关(境外),安检前、后的贵宾休息室、专车送到飞机下、优先登机等等。CIP最重要的是协助办理登机、快速安检通道,尤其在节假日出行当中,就显得特别重要。经常排队办理登机托运和过安检的朋友应该知道,排队有多么痛苦,往往要浪费个把小时在门口磨磨蹭蹭,肯定不如畅通无阻来的爽快。享有CIP服务的银行卡门槛太高,这个时候一定要想起联合黑卡的CIP快速安检特权,快捷登记,先行一步。

  联合黑卡持卡人专享特权,独立安检通道,免你安检排队烦恼。繁重的行李,人头攒动的安检处,这一次,无需等待,专属通道,让出行更加高效。部分机场还提供代办乘机手续和电瓶车服务,而这一切的方便快捷仅仅只需要35元起。

  再加上VIP专车、全球贵宾厅、要客通、代客泊车、海外租车、全球驾照等一站式商旅出行特权,你的五一假期根本不必担心会在无聊冗长的等待中度过。等你到达目的地,享受着自然的风光,品尝着当地特色美食,然后拿出手机刷下朋友圈发现你的朋友,还在高速路上堵堵堵,是不是感觉无比的惬意呢。

  为了让你拥有更加讲究的生活,联合黑卡正致力于为你的衣食住行提供各位VIP权益,用折扣、精致、便捷、舒适的特权打造用户品质生活。为了辛苦打拼了一年的自己,这个劳动节,不做劳模,让你体验贵宾般的待遇。联合黑卡,正在为你的生活打造诸多便利,讲究一点,不等待才痛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