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绚丽多姿 福建侠天下七彩泡泡迎五一

http://www.cnair.com 2019-04-28 16:36:21 来源:互联网

  4月28日,福建侠天下“七彩泡泡节”甜蜜来袭,漫天泡泡齐飞,光彩夺目,吸引了众多游客争先打卡留念。

(漫天泡泡齐飞,游客争先打卡。)

  走进景区,各游览线路均被彩色气球装扮一新,让人仿佛沉浸在甜蜜的泡泡世界里。248米长的天空玻璃桥上,游客尽享惊险与浪漫。景区小火车从节节七彩拱门中穿行而过,复古的气息与现代的温情相交融,画面唯美。

(游客搭乘小火车,丛林探险。)

  据悉,本次泡泡节将持续到5月7日,为增加现场体验感,景区还配备有泡泡树、泡泡网、泡泡机、泡泡水、泡泡对撞球等项目。游客不仅能在青山绿水间享受自然之美,还能在这里“偷得浮生半日闲”,释放自我,寻找本真。

(游客在玻璃桥上与七彩气球合影。)

  “每个月我都会带团来景区,但每次都会有新鲜的感觉。”来自泉州的导游赵小笛评价景区“时来时新”。景区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人体弹弓”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游客,此外,冰雪江湖、鹰嘴飞瀑、悬崖秋千、极限旱滑道等特色网红项目也让游客乐在其中。

(侠天下绝壁飞瀑与悬空栈道。)

(侠天下特色住宿七彩洞房。)

  侠天下旅游区位于福建省尤溪县汤川乡,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区内旅游资源丰富,由江湖、峡谷、绿林、市井四大景区组成,是全国首创侠文化山水体验景区。景区负责人表示,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独特的“侠文化”背景,侠天下将紧跟福建“全福游、有全福”的品牌计划,不断深挖景区内涵,为游客带来更多极致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