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团大数据预测:西安最受异地游客欢迎 跟着“必住榜”“必玩榜”旅行成新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9-04-28 13:3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突如其来的“加长版”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统共4天的假期,一下撩拨起大家出游的热情,不少消费者已经提前做好规划和行程预订,新一波出游高峰即将到来。近日,美团发布的《2019五一国内旅游新趋势报告》显示,北京、上海、西安是今年五一期间热门旅游城市,消费者跟着大众点评2019“必住榜”“必玩榜”打卡当地品质酒店以及人气景区成新趋势。

  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全国热门旅游城市TOP10排行榜与往年相比,主要集中在旅游资源丰富的传统一线城市以及新晋网红城市。北京因其独特又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继续领衔今年热门城市榜。坐拥明星级主题乐园迪士尼的上海位居热门城市榜第二名。新晋网红城市成都、西安、天津分列热门城市榜第三至第五。

  从提前预订酒店的数据来看,四天假期推动超75%的消费者选择异地游玩,其中,西安对外地游客的吸引力位居榜首。

  此外,大众点评发布的“必住榜”和“必玩榜”,因其可信性和内容丰富性,已经成为覆盖本地生活以及外出游玩全场景的必备生活游住指南。上榜的酒店及景区成为消费者出行的热门选择。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上榜“必玩榜”的景区收获的用户浏览量同比去年增长了44%,销量更是获得了同比91%的大幅增长,凸显了大众点评“必系列”榜单种草效力。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北京、上海等因拥有最多“必玩景区”城市和最多“必住酒店”,城市热度名列前茅,其他城市榜也持续升温,打卡上榜酒店和景区将成为五一消费者出游的新趋势。

  为了帮助用户获得更完美的假期住宿体验,美团酒店已经上线了“7折起 抢先订”专场,不仅包含51元酒店通用券、15元高端酒店券、“酒店+吃喝玩乐”礼包等,还有 “目的地榜单”专区,针对上海迪士尼、东莞龙凤山庄、北京欢乐谷、广州长隆、深圳世界之窗等最热门景区,精选附近优质酒店,降低用户筛选成本。另一专区“景点周边酒店”中,更是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等43个目的地中的热门景点,精心挑选距离近、服务好的酒店。

  同时,美团门票也已经开启了五一假期早订优惠功能,覆盖北京故宫博物院、上海迪士尼、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扬州瘦西湖、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武汉黄鹤楼等全国600多个热门景区。用户通过美团App,搜索心仪景区目的地,便有机会一键领取最高价值20元的“早鸟券”,即刻享受满减活动。同时还有“1元买门票”限时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