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罗伦萨小镇开启五一节假模式大牌折扣不停歇

http://www.cnair.com 2019-04-28 10:5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长假来临,出行的LIST单上吃喝玩乐填满了整整6张A4纸,密密麻麻的行程,视觉上已是疲劳不堪。如何做到避免东城玩、西城吃这种长途跋涉的境地?佛罗伦萨小镇就能一一满足你。

  佛罗伦萨小镇,或许名字太过诗情,首次听闻的朋友,总误以为是旅游景点。而上百家超低折扣的名品大牌,集合了意大利风情的美食、建筑,打造餐饮、购物、景观一站式体验才是佛罗伦萨小镇真正风格。

  五一FUN肆买的假日模式,佛罗伦萨小镇已正确开启。大牌折扣不断,低至2折起、满减活动、单品秒杀特卖、满送精美商品等,总有一种方式让你选中水心又实惠的商品。同时,在4月5日至5月4日期间,单笔消费满1,088元赠100元礼品卡一张,同时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单笔消费满3,888元,有机会抽奖赢意大利时尚之旅;金卡、银卡、蓝卡会员在“尊享护照”在指定店铺消费可享受不同倍数的积分,最高可得15,000晋级积分奖励。还有更多实惠优惠活动等你去畅享。

  佛罗伦萨小镇在5月1日-5月5月4日期间,派发时尚快闪巴士。在巴士上,可探秘梦幻的“海洋球游戏池”,也可体验到迷你版“全渠道新零售快闪店”的时尚购买方式。满足了游玩、购物的双重要求。

  关于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小镇是中国领先的名品奥特莱斯,隶属于意大利商业地产巨子RDM集团旗下。自2011年始,佛罗伦萨小镇目前已在大中华区拥有6家奥特莱斯,遍布香港、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重要城市。小镇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通过广场、游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经典元素的应用,将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一一呈现。小镇荟萃了超200家欧美国际品牌以及亚洲知名品牌,提供全年平均2折起的顶级名品,旨在打造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通过RDM集团在全球零售业的广泛网络,汇集全球最有名望的奢侈时尚品牌入驻小镇。迄今,佛罗伦萨小镇构建了共30万平方米、多达1,200家商铺和每年超过1,300万顾客的名品奥特莱斯版图。作为亚洲地区领先的国际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会继续将无可比拟的意式生活方式和购物体验带到更多地区。

  中文官方网站:www.florentiavillage.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