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捷报频传|白玉兰品牌投资品鉴会·郑州站,新增签约15家

http://www.cnair.com 2019-04-28 10:3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白玉兰品牌投资品鉴会在郑州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圆满落幕,来自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层与来自华中五省的酒店投资人齐聚一堂,共商合作。与会投资人对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用“住宿+ X”的创新模式打造“一城一店一品”,以及迎合年轻消费客群的全新形象,注重细节的服务品质纷纷表示看好,当天共计签署意向合作协议15份,成绩斐然。

图:白玉兰品牌投资品鉴会·郑州站现场及签约仪式

  “灵动空间”设计语言,打造专属“城市会客厅”

  在“灵动空间”,白玉兰用“住宿+ X”的创新模式努力打造“一城一店一品”,让住店宾客体验到酒店不再只是休憩的地方,更是一个别具特色的“城市会客厅”,成功地把酒店的住宿场景变成融合了人文艺术、轻社交、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的多功能空间,全面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生活精致化个性化的需求。白玉兰以创新多变、跨界共赢的方式努力打造精致生活和深度体验,更凭藉丰富的“兰选集”文创生活产品及咖啡轻食,吸引更多周边社区的消费者走入“白玉兰”,有效丰富酒店的客群结构,进一步赋能酒店投资人。目前已与爱奇艺、梦百合、熊本熊、汪裕泰、多特瑞、连咖啡、瑞幸咖啡等流量IP跨界合作,为宾客提供丰富的入住体验,积极探索“白玉兰”品牌的无限可能性。

图:白玉兰跨界合作案例

  白玉兰品牌受加盟合作伙伴青睐

  自2017年10月品牌推出以来,白玉兰在产品的打造、品牌形象的建立、全国布局拓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消费者和投资人中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并以“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着力夯实“打造酒店精致生活圈”的品牌愿景。

  莅临现场的酒店投资人纷纷对白玉兰品牌的创新精神和执着于品牌内涵的匠心表示好评和肯定,对“白玉兰”品牌用“住宿+ X”的创新模式打造“一城一店一品”,以及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全新形象,注重细节的服务品质纷纷表示看好,现场即签署意向合作协议15份。

图:白玉兰打造酒店精致生活圈

  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负责人向与会投资人介绍了品牌发展规模、六大运营体系、加盟政策、集团金融支持方案等投资人热切关心的内容,并表示:“‘用心,为你更好’不单单是白玉兰的品牌精神,同样也是我们服务加盟合作伙伴的宗旨。我们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投资品鉴会,将市场发展的新趋势,将用户消费需求的新痛点,将更具投资价值的酒店产品,分享给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新的业务增长点。”

  依托锦江国际集团的一中心三平台(即“全球创新中心,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WeHotel全球旅行产业共享平台”)的强大背景,以及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白玉兰酒店发展迅猛。截目前,“白玉兰”开业酒店已近50家,已签约及意向签约酒店近200家。2019年是白玉兰品牌提速发展的重要时期,计划全年新增开业50家,预计在未来3年内发展超过300家。

  据悉,白玉兰将于6月3日-5日携最新商务版产品亮相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简称“HFE”),欢迎广大投资人及消费者莅临参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