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振士气凝聚人心 安全飞行永记心中

http://www.cnair.com 2019-04-26 18:5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飞行部开展主题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郑雪磊)波涛蓄势,起于涓滴;事业成败,在于人心。一个团队真正的核心力量就是团结,只有团结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和持久力。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南航新疆飞行部737三分部党支部组织分部党员同志开展一次凝聚人心的班组活动。

  4月25日上午,党员同志们抵达此次班组活动的目的地,在初生的太阳照耀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仅口中默念,更在心里牢记,付诸实际行动。我们要像革命先烈一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事业有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在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中,不惧任何艰险、不怕任何困难。

  接下来,党员在游戏中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在教官的安排下,所有人员分成两队进行比赛,第一个游戏叫“大话西游”,每队所有人员用提前商量好的同一个肢体动作进行展示,如果队伍中有一个人的动作与其他人的动作不一样则判为输。这个比赛中考验了队员之间的协同能力,要与队员保持一致,这个活动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

  第二个游戏叫“鼓舞人心”,由所有队员牵着绑在鼓身的绳子并用鼓颠球,数量多的获胜。在开始的时候,大家很难配合的好,彼此间挤来挤去,小球也显得很不听话,很难控制。在后来队长的组织下,通过队员的不断摸索调整,大家彼此间沟通配合,根据小球的变化移动,配合的非常好。

  在活动结束后,每个人分享了一下自己的活动心得,每个人都提到了团队协作,配合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在团队中互相配合,才能发挥每个人最大的优势,在飞行工作中也是如此,只要每个人心中有集体,有大局观和整体意识,善于团结群众,才能发挥整个飞行团队的无限力量,在保证飞行安全的道路上才能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