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集思广益 多措并举抓好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26 18:1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安涛)4月24日上午,飞行部E190分部党支部召开了四月支委会,飞行部党委成员陈晓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委会。

  会议首先围绕一季度重点事件研判安全风险,对一季度作风纪律评价重点人员、员工队伍意识形态进行了定性分析和量化评价,通过盯住典型事件、重点人员采取有效措施,以飞行管理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切入点,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做好谈心疏导和队伍稳定工作,对其中个人暴露出的作风问题及时上手,纳入作风纪律个人档案,并针对个人采取有效措施实施跟进,多措并举做好风险防控。

  会上还围绕分公司党委一季度政工会精神、工薪酬制度改革、一季度党建考核结果、2019年党费标准核查,认真研究部署本支部二季度党建具体工作。支部启动了190飞机退租宣传项目组工作,确定工作组人员、分工、职责和推进方案,在全体人员中动员并布置,还就综合业绩考核纵向到底涉及分部方案进行了讨论,最后对4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商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