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入住率高达90%,日本唐草酒店东京新店5月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9-04-26 14:2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始于日本关西、日本不动产综合务商巨头财马科斯集团(XYMAX GROUP)旗下的“唐草酒店”(karaksa hotels),今年将首度跨足东京,预计于5月1日、7月8日开设两家酒店,分别是“唐草精选酒店东京银座店(karaksa hotel premier 东京银座)”以及“唐草酒店东京站店(karaksa hotel 东京站)”。

  据日本政府観光局统计,2018年访日游客首度逾3000万人次、达3200万人次,较前年增长8.7%。赴日游客为日本观光业带来庞大商机,唐草酒店瞄准外国观光客,目前已成立五家酒店,皆位于往返便利的交通枢纽;酒店设施符合游客需求,例如设置适合团体家庭客入住的连通房。成立不到三年,年间入住率高达90%,已成为游客佳评如潮的住宿专门连锁酒店。

  唐草酒店表示,其观光客入住比率高达90%,且过去赴日的观光客喜爱“爆买血拼”,但这种风气逐渐降温,改为追求“文化·体验性消费”。在此趋势转变下,日本的酒店也顺势求变,以“价值销售”替代“价格销售”,为旅客提供住宿以外的“文化传播附加价值”。

  举例来说,唐草酒店在东京新门店开业之际,特别选用极富日本特色的“唐草折扇”和“风吕敷”作为赠送之礼。唐草花纹寓意著人与人之间的缘分与牵绊;风吕敷使用方法的介绍,也期待让更多的访日游客能理解并享受日本文化。

  另一方面,预计5月1日开业的唐草精选酒店东京银座店,是唐草集团的全面豪华升级系列,客房全部为双人房或大床房,大面积采光。此外,严选客房用品,采用如戴森吹风机,明星化妆镜等,打造专属酒廊,客房环绕夜景,旨在吸引注重消费品质的轻奢一族。

  酒店位于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银座商圈,靠近代表日本传统艺的歌舞伎座,附近的皇居和浜离宫也非常适合观光散步。距离酒店最近的车站是作为东京交通枢纽的新桥站,可以非常方便快捷地去往东京市中心及郊外各处景点。

  唐草精选酒店东京银座店(karaksa hotelpremier 东京银座) 夜景外观

  唐草精选酒店东京银座店(karaksa hotelpremier 东京银座) 精致双床房

  唐草精选酒店东京银座店(karaksa hotelpremier 东京银座) 分离式卫浴

  唐草精选酒店东京银座店(karaksa hotelpremier 东京银座) 客房内提供早餐

  预计2019年7月8日开业的唐草酒店东京站店,毗邻日本交通核心东京站(徒步约5分钟),可直接利用新干线及巴士总站在内的多条线路,可谓四通八达;同时靠近皇居及日本桥老牌商圈,是赴日旅行住宿首选之地。

  酒店有151间客房,其中双床双人房43间,三人房94间,其中40间为两室房门相连,可自由组合成最多可容纳6人入住的连通房。此外还配备了好莱坞双床房 、可供4~6人入住的日式家庭房等各类房型,以满足住客的不同需求。

唐草酒店东京站店 (karaksa hotel 东京站)外观

  唐草酒店东京站店(karaksa hotel东京站) 客房内图

  其余配图

  唐草精选酒店东京银座店(karaksa hotelpremier 东京银座) 休憩厅(酒廊)

  唐草精选酒店东京银座店(karaksa hotelpremier 东京银座) 家庭连通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