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顺利完成民航通信网专项业务测试及切割方案研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26 13:5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雪松、郭峰)4月22日-24日,为配合民航局空管局开展的民航通信网业务切割工作做准备,华北空管局于4月22日-26日进行民航通信网华北地区专项集中测试,测试业务包含转报、雷达、甚高频、IP类业务等,测试地点选取山西空管分局与首都机场航管楼、北京区管中心、生产运行中心进行集中业务对接测试。参与测试人员包含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各空管分局站技术人员及北京网控中心技术支持人员。测试结果证明民航通信网可满足空管各类专有业务的传输需求,较现有的ATM网可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传输服务。

  4月25日,在太原机场航管楼举行了华北地区民航通信网工程研讨会,华北空管局通导部、通信网络中心领导及各空管分局站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会上对华北地区民航通信网业务切割需求及华北空管局民航通信网运行管理规定、资源管理规定进行了研讨, 会议明确了民航通信网业务切割范围包括民航ATM数据通信网、民航局直属单位相关系统业务以及各地区自建网络的各类业务(不含各地区自行切割的业务)。

  按照“逐步迁移,平稳过渡”的方针,遵循“安全保障,合理高效”的原则,将业务迁移到民航通信网上以后,原有民航ATM数据通信网逐渐被民航通信网替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