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全力做好重大活动视频会议系统的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9-04-26 13:5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翠萍)针对近期北京举行的三场重大活动,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尽全力做好视频会议系统的保障工作。

  华北空管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各方论坛现场保障指挥部的视频会议保障工作,直接关系到华北空管局现场指挥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终端网络通信室动员全体职工提高政治敏感性,统筹安排值班力量,全面保证视频决策系统和生产讲评两套视频系统的正常运行,并指派专人在会议现场盯守。老党员蔡大庆同志认真负责,常常等到最后一班专机落地才离开。

  此次会议时间跨度长,保障强度高。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的全体职工主动克服当前生产运行中心搬迁、生产任务繁重等困难,为出色完成重大活动的视频保障任务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