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推动商旅体验再升级 SAP Concur联合携程助您轻松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4-26 08:1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那些经常出差的人来说,差旅的过程或许并不容易。根据在某知名国际机场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由于商务旅行往往伴随着更多的责任和担忧,商务旅行者在前往异地时会面临更多且更持续的压力。

  那如何能减轻商务旅行的负担,让员工享有一场轻松而高效的差旅体验,同时也能有利于企业财务管理?在中国差旅及费用管理市场深耕多年的SAP Concur,近期升级了其与携程联合打造的商旅预订和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让企业的商旅预订、报销和费用管理体验再次得到全面提升。

  更灵活高效的预定模式

  基于全新的整体解决方案,差旅预订变得更加灵活且高效。普通员工在收到出差要求时,可以通过统一的SAP Concur系统进行预订申请,针对每个差旅行程,业务经理只需要根据部门财务预算进行一次审批。一旦预订申请得到审批,员工就可灵活地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及自身需求来自由搭配订购酒店和机票。

  今昔对比,管理层免受预订申请多次调整的打扰,提高审批效率;普通员工也可自由地选择酒店和机票,从而获得更优质的差旅体验;此外,先审批再预订的模式也更加符合中国企业的商旅管理方式。

  一位企业部门经理在描述升级后的差旅预订时表示:“现在,我们部门的员工有了出差需求后,会先预估一下花费,然后在系统中一并来提交申请。因为有了移动APP,只要员工提交申请,无论我在哪里都会及时收到提示并可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员工就可以在平台上预订,只要在预算范围内即可。以往经常发生的因机票价格变动带来的二次审批等问题,就再也没有过了。”

  更简单便捷的报销方式

  不仅如此,升级后的解决方案也让员工的报销变得更加简单和便捷。当企业员工结束乘机及在酒店完成退房手续后,交易记录将直接进入SAP Concur系统中;而当会议和用餐结束后,只需打开SAP Concur 移动端,拍下账单的照片,就可以将所有的票据信息实时导入系统中。在商务旅行结束后,员工可轻松完成费用报告,几乎毫不费力。

  得益于SAP Concur与携程的整合,自动化流程充分帮助企业员工和业务管理人员简化差旅和费用管理流程,提升整个环节准确性和高效性。“现在的报销实在太方便了。酒店和机票的交易记录会直接进入SAP Concur系统,其他费用只需要拍下账单的照片并进行报销,非常高效。一切都互联互通,让所有事情都变得简单便捷。”一位经常出差的企业员工这样评价。

  更具洞察力的费用管理

  在费用管理方面,升级后的解决方案更是为财务管理者带来了更高的洞察力。一方面,员工能在系统中及时查询费用报告,并可获得7*24小时多语言支持平台,进而实现更快、更便捷的报销体验。另一方面,基于机器学习技术,财务管理者不但可以实时掌控预算花费进度,了解所有花费项目的类型和源头,做到一览无余、心中有数;同时,财务管理者还能获得完整的费用报告、未来花费的预测,以及费用管控的洞察性建议,持续确保财务合规性并提供完整的财务视角。

  一位企业的财务经理表示:“员工的开支与差旅一一对应,我们能够准确并实时了解资金流向,更清晰且全面地控制营运成本。只需要几次点击,系统就可以自动生成各种分析报告,我们部门能够看到公司主要的开支类别和每一年的开支成本,快速地确定绩效指标的趋势,并对此采取相应的措施。”

  总体来看,SAP Concur与携程联合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全面升级后,为企业的差旅和费用管理带来全新的提升:先审批再预定的新模式,使员工在差旅申请与预定阶段的灵活度大为提高,而SAP Concur移动应用程序保证了差旅预订、报销和管理的便捷性,平台的可视化功能则为管理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财务洞察。

  在过去的几年中,SAP Concur在中国市场始终坚持深耕细作,一方面将全球领先科技引入中国,为中国用户带来更舒适的应用体验;另一方面也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特征,提供了相应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而此次升级也正是SAP Concur加快本地化步伐的体现。

  展望未来, SAP Concur也将一如既往地拥抱创新、扎根本土,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差旅和费用管理的跨越式发展,在愈加全球化的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关于SAP Concur

  在过去的二十六年中,SAP Concur 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了超越自动化、互联的体验,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涵盖差旅申请、费用管理、对公支付、商业智能分析、预算管控和移动应用等。SAP Concur 的全球实践经验和业界领先的创新性,为客户提供节省时间的工具、前沿技术以及互联数据,并构建涵盖众多伙伴和应用的差旅生态圈,从而帮助客户始终在市场上抢占先机。SAP Concur全球拥有超过 48,000 家的企业客户,包括75% 以上的世界《财富》100 及 500 强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50%。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ncur.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