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组织进行液压系统维护检查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21:5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3日,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电子楼四楼会议室组织进行了液压系统维护检查培训。

  本次培训中,教员主要针对液压系统在日常维护、检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例如管路的固定情况检查等等。由于该系统与许多重要飞机部件的作动息息相关,所以对液压系统的维护、检查来不得半点马虎。

  在日常的维修工作中,严谨、细致是对每一位机务人员的基本要求。每一寸管路、每一颗螺钉都需要我们仔细检查。除此之外,每一个机务人都应该有“活到老、学到老”的觉悟。只有不断地学习新的知识,才能使自己的业务能力得到提升,从而更好地保障航班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