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客ACJ319neo公务机成功完成首飞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21:2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19年4月25日,汉堡 – 空客ACJ319neo公务机于2019年4月25日成功完成首飞,首飞历时1小时55分钟,开始了其短暂的飞行测试项目,以验证包括能够实现洲际飞行航程的货舱附加油箱等公务机功能。

  该架飞机将交付德国K5航空,随后在位于荷兰的福克技术公司进行VVIP客舱的安装。

图片说明:空客ACJ319neo公务机成功完成首飞

  空客ACJ319neo源自A320neo系列飞机家族,配备全新发动机和鲨鳍小翼翼梢装置。

  K5航空为其ACJ319neo在货舱配备了5个辅助中央油箱(ACT),并包括诸如更低的客舱高度等改进,以提高乘客的舒适度。

  空客ACJ320neo系列飞机的确认和承诺订单总数目前达到了14架。

  截至目前,超过700架A320neo系列飞机已经投入运营,A320系列飞机已经获得了近15000架确认订单,在同级别飞机中占据明显的领军地位。

  空客A320系列飞机率先采用的多项技术开创了新一代公务机的标准,例如拥有增强保护的电传飞行操纵系统、节约成本的集中维护、降低重量的碳纤维材料等。

  目前全球共有约200架空客公务机在役,飞行遍及包括南极洲在内的各大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