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组织液压系统维护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21:2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鹿桂斌)2019年4月23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组织员工进行了液压系统维护培训,参训人员覆盖了航线维修车间、定检维修车间以及质量部等一线部门的员工。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员工业务能力,明确维修标准,提高日常维护水平,为飞机的安全运行做出保障。

  本次培训分为课堂理论培训和机库实做培训两个部分。在课堂理论培训中,教员讲解了飞机液压系统的日常维护标准与注意事项,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理论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完成了培训试卷进行考核,检验培训结果。在实做部分中,教员带领学员认识了液压系统各重要部件,讲解了日常维护程序和易发现的问题,按照实做培训大纲的要求逐步完成了教学。在参加培训的员工中,既有初次接受培训的新员工,也有参加复训的老员工,大家均认真学习,确保能够掌握培训的课程内容。

  业务培训是保证员工维修水平和飞机维修安全的重要保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员工的培训工作,每年均会对重要系统的维修工作进行员工复训,确保培训内容符合手册规定与维修规范,提高员工的维修水平,为飞机的安全平稳运行打好基础。

员工正在进行理论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