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切精彩惠发生 携程达人带您一起“畅游山川 探寻古今”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21:2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携程携手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精心打造了一场以“畅游山川 探寻古今”为主题的时尚轻快、富有文化内涵的旅游达人惠州旅游视频拍摄活动。活动视频将与5月底正式登陆各大媒体网站,以旅游时尚作为主题形象推广,全面提升惠州旅游口碑。

  惠州,坐落在广州、深圳这两座快节奏、现代化的都市旁,是一座幸福宜居、蕴含历史又遍布美景的城市。本次视频拍摄活动涵盖了惠州的湖、山、海、江、食之美,在美景与美食中探寻当地独特的历史、人文风情。“惠州城市之肺”西湖、“百粤群山之祖”罗浮山、海龟自然保护区双月湾、沿岸美景好不胜数的东江、地道的广东客家美食等惠州特色尽收其中,“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美好惠州也在视频中展现出最美的风采。

  活动视频中,旅游达人带领观众一起走遍惠州,将惠州丰厚的历史底蕴与秀美的自然风光相结合,让观众深层次地感受当地的美景与历史文化,探索新奇趣味的旅游方式。除了在视频中给到观众专业的惠州旅行指导外,达人们还用独有的文化视角,去解读旅途中那些容易被忽视的故事和人文背景,充分展示惠州这个灵气十足的旅游城市的文化内涵所在。

  视频拍摄期间,达人们还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上实时将旅途中的美景、美食、风土人情等通过微博、微信、直播等方式在网络进行直播和宣传。借助旅游达人们的网络影响力,惠州旅游相关主题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话题,达人们在自媒体上发布的旅游体验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转发宣传,惠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随之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本次旅游达人拍摄的精彩视频等内容,还将同步上线到携程惠州到站游体验馆,强化惠州作为“一切精彩惠发生”的旅游印记,充分提升惠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丰富并盘活惠州全域旅游资源。据了解,体验馆还将上线达人同款旅游线路,同时还有多条“精选特色定制线路”,可以充分满足不同游客对于惠州旅游的不同需求,让旅行“更通畅、更丰富、更幸福”!

  惠州,背靠罗浮山,南临大亚湾,是一座集山江湖海泉瀑岛于一体,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与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惠州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在旅游产品精准供给上发力,形成“山、海、湖”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做大做强旅游品牌的同时,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延伸旅游产业链,丰富旅游产品和服务,全力推进全域旅游。

  未来,作为惠州旅游的重要合作伙伴,携程到站游将全面整合惠州全域旅游资源、利用网络平台及大旅游数据、线上线下联动抢占旅游战略制高点,在惠州旅游和游客之间架起“旅行+”全域服务的通道,打造惠州全域产品线,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带动惠州全域旅游产品更新升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