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职工文艺演出进入倒计时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20:0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邵臻彧) “祝福伟大祖国  放飞天缘梦想”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名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职工文艺演在即,此次演出是分公司党委承办的一项大型文艺活动,目前排练已出进入合练联排倒计时阶段。

  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一共十六个节目,舞蹈队合唱团的节目都在紧锣密鼓的为最后做冲刺练习,分公司为保证所有演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使排练工作有条不絮的推进,特下发通知让各部门各单位配合从12日开始全脱产训练,确保在演出当天能为广大干部职工献上一台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