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新增按摩椅,让候机成为享受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19:5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近日,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内的普通座椅,悄然间被一排排“颜值”超高的按摩椅所取代。这些按摩椅整齐划一,不仅“颜值高”,还可以让旅客的坐靠更加舒适。

  据了解,乌鲁木齐机场为了让的旅客享受更好的候机体验,将原来的普通座椅全部更换为柔软舒适的按摩座椅。按摩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和阻燃环保材料,座垫触感柔软、坐靠舒适,大幅提升了旅客休息坐靠的舒适度和愉悦度。旅客不仅可以坐的更加舒适,还能通过扫码付费享受按摩服务。

  按摩座椅的投入,不仅可为旅客创造了更舒适的候机环境,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也提升了机场服务品质,真正实现了机场与旅客共创美好出行体验的初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