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涓滴之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变希望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19:5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鹤群  在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卖活动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启着现场有许多自发的爱心人士助力公益事业。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民航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牧马人车友会联合组织创办—新疆民航星空义卖站。义卖站的义卖物品都是乌鲁木齐爱心园孤独症康复中心的孩子制作完成,孩子们亲手做的卡通手工香皂,造型憨态可掬、栩栩如生。随着义卖活动推向高潮,引来许多游客自发自愿前来献爱心。来自杭州的李先生说:“一块手工皂不过区区15元钱,但能为这些可爱的孩子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感觉今天出行都是很开心、很有意义的一天。”是啊,礼虽小,情无价。

  通过义卖的方式为“星星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平凡的旅途增添不平凡的意义。让我们一起关爱自闭症儿童,为星星的孩子点亮一盏蓝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