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将T2作为三基建设重要试点单位打造第一模范科室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17:4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鹤群)安检总站站领导莅临T2安检值班室,参与旁听了勤务小结会。对勤务工作小结给予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以下几方面的建议与期盼。

  一、T2作为三基建设的重要试点单位,总站将打造安检第一模范化科室,给T2值班室新配备了长形会议桌、小组探讨圆桌、新logo、班组展示墙等风采建设;最值得一提的是,安检总站贴心的给员工配备了按摩椅等休闲设施。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与舒展,实实在在让员工感受到三基建设带来的福利与温暖。总站给予如此丰厚的福利,与此同时,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爱惜这些公共设施,提高自身修养的同时也要监督其他同事,遏制破坏公共财产安全的行为发生。

  二、班组建设的推动。要搞好班组建设,班组长的作用异常重要。“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班组长作为兵头将尾的人,要切实发挥好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要搞好班组建设,还要抓好班组建设间的和谐氛围与凝聚力,班组建设靠大家!一个小班组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是奉献者也是主人翁,发挥主人翁意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三、树立良好的班组形象。班组形象是一个班组的信誉体现,是班组通过多种方式在集体及社会上赢得认同和赞誉。全力塑造恪尽职守、敬业守纪的员工形象,坚持文明作业、文明生产、保持优良秩序,确保优美的班组环境及自身环境建设,从而达到班组优质生产目标。站领导提出的这几点建议,让在座的各位班组长及员工眼前一亮,心中有了对班组建设的决心和想法,相信在科室领导的带领下,我们T2全体员工一致团结奋斗下,T2的发展会更好、更快、更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