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穿越百年时光的“艺术酒店” ,Majestic Hotel&Spa(美琪大酒店)堪称酒店界毕加索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16:50:21 来源:互联网

(巴塞罗那,图片来源于网络)

  巴塞罗那是国际建筑界公认的将古代文明和现代文明结合最完美的城市,也是一所艺术家的殿堂,孕育了高迪这样的建筑奇才,也给了毕加索这样的艺术家无数灵感 。

(毕加索,图片来源于网络)

  毕加索是地道的西班牙人,他与巴塞罗那之间的联系可以追溯到1895年,当时毕加索14岁,他们举家搬到了这座城市,由此开启了传奇的一生。

  在这座城市里,有一家名叫Majestic Hotel&Spa(美琪大酒店)的酒店与毕加索更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它几乎见证了毕加索在巴塞罗那度过的所有时光。

(《科学与仁慈》,图片来源于网络)

  1987年,当毕加索完成少年时期最好的作品《科学与仁慈》,并在艺术圈一鸣惊人的时候。Majestic Hotel&Spa(美琪大酒店)创建人ÉrcoleCacciami建立了Majestic Hotel&Spa(美琪大酒店)的前身Hotel Inglaterra酒店,被认为是当时巴塞罗那乃至西班牙最好的酒店之一,一时间声名鹊起,成为众多艺木家和知识分子的聚集地。

(毕加索与妻子奥莉嘉,图片来源于网络)

  1918年,在巴塞罗那发生了两件重大事件,一件是毕加索与第一任妻子奥莉嘉-科克洛瓦正式结婚,另外一件便是ÉrcoleCacciami正式建立Majestic Hotel&Spa(美琪大酒店),这两件事被当地知名报纸Diario de Barcelona列为同等重要的新闻进行专题报道。

  Majestic Hotel&Spa (美琪大酒店)坐落在格拉西亚大道76号,是巴塞罗那一座地标性建筑,整栋建筑没有过多装饰,但却留下了时间雕刻的印记,仿佛向人们讲述着这座建筑历经百年的艺术故事。

  Majestic Hotel&Spa(美琪大酒店)又被称为“艺术酒店”,不仅仅是因为它见证了毕加索在巴塞罗那度过的所有时光,更因为百年以来一些昂贵的艺术收藏都如日常装饰一样陈列、摆放在客房和公共区域,其中就包含了来自艺术家Tàpies,Saura,Chillida,Guinovart,Llimes,Miguel Ángel Campano,García Sevilla和Plensa各种风格的绘画作品,有客人一度以为这是酒店办的艺术展,其实,对于美琪酒店而言,这个“艺术展”一直持续办了百年。

  近年来,为了让客人能够切身体验百年经典,Majestic Hotel&Spa(美琪大酒店)不但邀请安东尼奥•奥布拉多尔为这座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酒店,进行为期五年的翻新工程,恰到好处地将百年历史与现代时尚融合。同时,还推出美琪体验系列(Majestic Experiences),为旅行者提供全面体验巴塞罗那传统生活方式的机会。乘帆船前往Alta Alella酒庄品尝专属红酒,驾豪车在专业赛道纵情狂奔,穿街巷漫游高迪艺术殿堂……种种高迪之城内最极致的乐趣,都可以在Majestic Hotel&Spa(美琪大酒店)完美体验。

  从酒店内收藏的诸多当地艺术家的作品到加泰罗尼亚特色的饕餮美食,Majestic Hotel&Spa(美琪大酒店)一直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最地道的巴塞罗那生活方式。来过这里的游客都称这里仿佛是巴塞罗那一百年的文化缩影,更是艺术爱好者的灵感之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