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草原鲜榨 山巅随饮 摩飞榨汁杯给你五一出行新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16:33:32 来源:互联网

   马上就五一四天小长假啦,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要出游啦?但天气越来越热,在外游玩,补水可是个问题啊,烈日当头的,只能喝到没味的瓶装矿泉水,出游的乐趣顿时消减很多,现在福利来了,实用好看的摩飞榨汁杯帮你随时鲜榨果汁,走在哪里都活力满满。

  野外聚餐 1次轻松DIY10人量

  春天的假期最适合叫上密友,一起在春风白云下野炊,烧烤、撸串、大炖锅,亲手做出来的美食才最有成就感。可是这样回归大自然的野炊,带一些瓶装饮料不仅不健康也不应景,只有和朋友一起DIY果汁,才能体会到野外最纯正的味道。

  摩飞榨汁杯简直就像专门为外出旅行定制的一样,它的外形不同于市面上大底座、外露刀头的榨汁杯,随行杯的造型再加上全隐式刀头,既安全又好看,野炊带上它,随手一拍就是时尚达人。

  为了方便在外使用,摩飞榨汁杯采用的是1400mh车载锂电池,充一次电可以打10杯,也就是说,带上一个杯子可以同时为10多个小伙伴提供饮品。

  当然这还不止,摩飞榨汁杯还支持车充、充电宝充,1个小时就能轻松充满,怎么用也不怕没电,妥妥的聚餐神器呢!

(摩飞榨汁杯支持车载充电、移动电源充电)

  无论是鲜榨果汁、做奶昔、冰沙、思暮雪、果酒,还是做辅食、蔬菜粥、米糊都不在话下,和朋友一起DIY,能给聚餐增添很多乐趣哦~

  随走随拎 登山路上随时补充体力

  很多小伙伴选择五一去爬山,在巍峨的山巅上一览众山小,满满的成就感。可是登山的过程是不太幸福的,大汗淋漓中,几瓶普通的矿泉水,怎么能满足呢?而现在,随身带几个水果,登山时累了,40秒就能随身做一杯鲜果运动饮料,补VC补能量,迅速帮你元气满满的冲击山巅。

  同时,摩飞榨汁杯还配有专属的硅胶杯带,随走随拎非常方便,杯套也采用螺纹式的防滑硅胶材质,怎么走都拿得稳稳的。

(随手可拎 出行方便)

  另外,摩飞榨汁杯的杯身是加厚款的PCTG材质,和婴儿奶瓶同款,耐摔还非常安全。

  在登山中很容易误触开关,摩飞拥有三重防误触系统:1、双击启动键才能开启;2、只有在杯身和杯盖上的启动点对位后才能启动;3、运转过程中,杯盖一松动就停止。无论在包里还是手拿着,都非常安全。

  樱桃沟草莓园 超强转速现摘现榨好口感

  五一正是草莓、樱桃、芒果成熟的季节,去采摘园踏青也成了很多喜欢美味小伙伴最惬意的选择,在树上摘下含着露珠的水果,可是春天里最大的诱惑呢!不过清一色的水果吃不了太多,口感也单一,这个时候,不如带上榨汁杯,拿几袋酸奶、配些坚果,随地搭配最新鲜而且具有丰富口感的饮料。

  摩飞榨汁杯拥有便携款中最强劲的动力,每分钟可达21000转,比一般的榨汁杯多出5000——7000转,坚果、大块水果都不成问题,做出来的口感也更细腻好喝。夏季来临,放几块冰块完全不是问题,果汁细腻而凉爽。

  此外,摩飞榨汁杯因为是一体设计,杯口足足有8厘米宽,在野外水果也非常方便放入。

  榨完汁之后也不用担心清洗问题,摩飞榨汁杯表面没有藏污纳垢的凹槽,同时充电头也是用的磁吸式,全身上下包括电机杯盖都可以水洗,拿瓶矿泉水冲上几秒钟就干净了,真是完美的野外饮料利器。

  五一还有重磅活动来袭,摩飞榨汁杯在天猫 1元底价拍卖,助力你的美好五一。蓝天、白云、春风、假期,美好生活需要自己去探索,赶快带上一个榨汁杯,让你的五一旅行更加轻松有趣,元气满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