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量体工作顺利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16:3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七川)4月9日,乌安检总站的新制服量体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量体地点设在总站四楼的会议室中,时间在4月7日到9日,为期三天。员工可在这三天的规定时间之内选择自己方便的时间进行量体,弹性的时间安排为员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据悉,本次的新制服虽然与之前的款式相同,但是质量要优于前款。

  新的制服不仅可以提高安检总站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还能有效提升安检站工作人员的形象,更好地体现安检站工作人员的集体精神面貌,从而给旅客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使旅客体验到更好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