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张家界看日出:武陵日出观景台成最佳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14:3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人说过,人世间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和心爱的人,徜徉在一起静静等待日出。如今正是春花烂漫的踏青时节,许多人都把外出旅游的重点项目定为看日出。纵览全国各地的风景名胜,有一处作为看日出必不可缺的选项,就是近年来十分火爆的张家界武陵风景区。其中,备受无数资深旅游一致推荐的看日出最佳景点,就是大名鼎鼎的武陵日出观景台。

  众所周知,等待一次完美的日出奇观,就如同等待一场精彩纷呈的好戏。美到让人窒息的日出,就是看着旭日冉冉升起,感触日出时红光万道,五彩斑斓如仙境的那种奇妙心境。大自然的造物神奇,决定了日出的壮美瑰丽。不过,对于观赏者而言,仅仅是拥有一腔热血,是无法全然体验到那种动人心魄的美感的。许多时候,一些经验不足的游客往往因为选择观赏地点和角度的失误,苦苦等待了一夜,却遗憾而归。

  作为近年来无数资深旅游日出观景必去的打卡地,观日与听雪、品云、读水一同并列为张家界四大奇景,日出更是位列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日出美景并非时时都有,受天气因素影响很大。因此,在为数不多的观赏日出最佳季节中,必须选择最正确的路径和地点。根据近年来众多游客及专家反复试验的结果,由天子特色小镇经天子峡谷的路线最为节省时间,也可以用最快速度到达最佳观景地点——武陵日出观景台。

  位于武陵源天子山黄河垭的武陵日出观景台,距离天子特色小镇仅有1.8公里,游客们晚上可以住在这个小镇的特色客栈里。而从天子特色小镇出发驾车10分钟即可到达天子峡谷。近年来,随着游客大量激增,武陵日出观景台附近的相关配套设施及基础建设也不断完善,这里就有占地面积很大的停车场,足以满足旅游旺季的游客流量。在此停车,步行2分钟,很快就能到达武陵日出观景台。从地理位置来说,这里居高临下,且视野极为开阔。游客们可以包揽一轮红日在山林中攀爬跃升的全过程。值得一提的是,张家界的峰林也是一大特色,武陵日出观景台,完美地将日出美景与层峦起伏的山峰美景融为一体,这样的日出观景体验,随便来一张合影,都堪称电脑墙纸级别的美妙画卷。

  世界那么大,总想去看看。最美的日出就在身边,还有什么理由去一次次错过呢?正值张家界日出最佳观赏期,武陵日出观景台带你从最美的角度,感受张家界第一缕灿烂阳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