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小长假出行,Teflon™布料防护科技为你提供防护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9-04-25 10:43:49 来源:时代资讯

  文阳光明媚,气温适宜,春末夏初正值出行季。今年“五一”难得迎来4天假期,许多都市人都选择外出旅行。除了游览国内的山川美景之外,你其实也可以选择国外这些令人向往的旅游胜地——冰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远离尘嚣的马尔代夫、繁华的日本大阪、奇妙的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园……在你打包装备时,不妨检查一下它们是否采用了Teflon™布料防护科技,因为它可以帮您防范旅途中发生的小事故带来的各种污渍烦恼,尽享轻松惬意之旅。

  冰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感受冰雪奇缘般的童话世界

  在春日和煦的假期里,前往严寒地区登山或者赏雪成为众多年轻人出行热门选择项之一。壮阔高耸待征服的山峰,被冰雪覆盖的宁静小镇,与环绕山脉混为一体的冰河,这便是阿尔卑斯山的“冰雪奇缘”。去往高海拔雪山、山峰,御寒、保暖与防水的衣物便必不可缺。应用Teflon™布料防护科技的防护服、风衣等,赋予衣物有防水防潮、快速干燥的功效,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暴雪,依然行动自如,让你畅享峰峦俊美和壮丽雪景。

  远离尘嚣的马尔代夫海岛,漫步沙滩独占美景

  马尔代夫海岛湛蓝的海水,和煦的海风,椰林树影,静静享受这令人心神俱醉的海岛风光,对远离尘嚣清空烦恼有莫大帮助。除了挑战水上运动,休闲时光也要有型有款——想尽情在沙滩翻滚、畅饮花式鸡尾酒亦或者出船海钓,穿上一件应用Teflon™布料防护科技的连衣裙、衬衫、外套,使你的衣物面料防泼水、舒适透气,让你任凭海水浪花的侵袭、美酒香槟的泼洒,时刻保持亮丽如初,成为全场最美的焦点。

  繁华的日本大阪,满足购物狂的美食血拼之旅

  来到繁华的日本大阪,不论是置身于眼花缭乱的心斋桥商圈,还是流连于道顿崛美食街,甚至是存身于人潮涌动的大阪环球影城游乐园,都需要方便的行头让自己处于最舒适的状态,尽情享受异国街道的风情。选择一件经过Teflon™布料防护科技处理过布料的休闲外套、T恤等,衣物面料外层可拒大多数水性和油性脏污,它可以让你的衣着在长时间的逛街行程中时刻保持清爽、整洁的面貌,无惧美食残渍影响心情。

  澳洲野生动物园,开启与动物们的丛林冒险

  带小宝贝体验与考拉、袋鼠的近距离接触,一起观赏神奇的热带植物,甚至在园区内来一场与动物们的竞跑赛,一探原始森林的奇幻乐趣。只需选择应用Teflon™布料防护科技的户外服,不用担心宝贝衣物难清洗的问题,纵容宝贝在草地、丛林中肆意翻滚,共享美妙的亲子时光。

  Teflon™布料防护科技使服装、外衣、床上用品以及内饰等具有防水、防污的性能,其应用布料的服装成为出行必备的“神器”,为您的五一小长假出行增加了防护保障的功能,可以更加舒适自在悠享假期。

  Teflon™布料防护科技

  50年前,杜邦公司推出Teflon™布料防护科技,它如同赋予织物一个无形的力场,让织物防泼水、防泼油、防干污,常保亮丽如新,让享受生活更加轻松简单。2015年7月, Teflon布料及羽绒防护科技业务所属的高性能化学业务从杜邦正式分离,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科慕公司。

  科慕公司(NYSE:CC)致力于运用化学的力量为人类提供一个更多彩、更高效、更清洁的世界。继推出Teflon™布料防护科技之后,公司于2016年研发出新型技术——Teflon EcoElite™非氟持久防泼水剂,与市场上的其它非氟防泼水剂相比,性能更为持久。经过这款技术处理过的布料持久防泼水性能卓越——当水性污渍遇上这款面料后,马上凝结成水珠,随即滚落,布料快速变干。Teflon EcoElite™防泼水剂中60%的原材料从植物中提取,属可再生原料,而非来源于食物源或转基因物质。这意味着Teflon EcoElite™防泼水剂的许多原料能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再生。作为行业领导者,Teflon™ 布料防护科技、Teflon EcoElite™防泼水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性能优异且耐久的产品和技术。目前已被广泛运用于户外运动品牌等的生产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