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承军垦文化 建功立业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9-04-24 18:3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岳 黄丽杰)4月1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地服部联合开展“悟初心 强党性 抓共建 促共赢”主题党日活动,来自货运部销售收益室、货站、分拣装卸室、综合办党支部和地服部配载室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共4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军垦博物馆,一件件军垦文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幅幅生动的油画作品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将大家带回那艰苦卓绝、激情洋溢的峥嵘岁月,彰显革命前辈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共聚一堂,各支部党员代表结合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以及南航发展战略畅谈如何从小我做起,弘扬爱国精神,在岗位建功立业,通过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共同为南航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代表分享了“时代楷模”南仁东为我国“天眼”事业奉献一生的故事,大家表示向南仁东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充满激情、忘我奉献的工作作风。结合当天参观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爱国、爱岗、爱疆的精神,在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货运部和地服部在安全、运行、服务等方面业务联系紧密,今后工作中两部门要继续密切协作、加强沟通交流,着力解决航班运行中业务对接中易于疏忽的环节,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安全运行和服务保障,水平为南航发展和乌鲁木齐航空枢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各支部的党建交流,加强了业务沟通,增进了解和合作。同时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老一代军垦人爱国奉献、扎根边疆、吃苦耐劳、建功立业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把爱国之情、奉献之心、强国之志、奋斗之行融入南航建设国际一流航空运输企业的实际行动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