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小长假临近 南航提醒锂电池不能托运

http://www.cnair.com 2019-04-24 18:2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蓉 王鑫)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南航货运迎来一波航空客货运小高峰。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请不要在托运行李中夹带锂电池、充电宝、精油等物品,以免耽误行程。

  为什么充电宝和锂电池不得办理托运?南航新疆货运安检员王鑫介绍,锂电池在高空货舱中,在受到挤压、碰撞时极有可能发生自燃和爆炸情况,威胁航空运输安全,属于第九类危险品。

  那么锂电池、充电宝怎么携带呢?王鑫介绍,旅客可以在随身行李中携带额定能量在100Wh(含)以下的锂电池、充电宝。而额定能量大于100Wh小于等于160Wh的,需提前到值机柜台申请批准,获得航空公司允许后,每人最多可随身携带两块。如果是托运行李或货物,则不能通过安检。

  针对即将到来的小长假,为了广大旅客乘机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南航货运继续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为广大旅客消除安全隐患。为做好货物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各保障单位提前准备,安检、货站等一线单位采取加派服务人手、加强与货运代理合作、适时调整或增加安检通道等措施,减少货主及代理人排队等候时间。考虑到小长假,货主托运新疆干果、羊肉、礼品较多,货站柜台、安检等前场岗位特选派业务水平较高的工作人员,加强现场维序、引导,为货主及代理人提供贴心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