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地球日之际,格陵兰岛“阿里斯顿舒适空间”迎来第一个生日

http://www.cnair.com 2019-04-24 14:0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在世界极地格陵兰岛上,一支由哥本哈根大学Morten Rasch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向世界发出警示:未来百年,北极地区气温将至少上升5°C,甚至可能飙升10°C。这一预测足以引起人们的高度警醒。这一数据来源于哥本哈根大学科考队深入北极的实地研究,精确分析了气候变化对当地生态系统可能造成的影响。因此,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已经刻不容缓!

  气候变化的负面效应会进一步导致北极升温,让周边地区也深受影响。例如,随着气温上升,海冰逐渐消融,吸收太阳光热量的能力大大削弱。海冰融化后,释放回大气的热量越来越多,从而形成了恶性循环。为了遏制气候变暖愈演愈烈,我们必须克服重重困难,打破这一恶性循环。

  Morten Rasch教授正在格陵兰岛上带领科研团队开展针对这一现象的突破性研究。他解释称:“目前北极地区降水量增长达50%,这将增加当地积雪湿度,导致海冰逐渐消融。北极是全球升温最显著的地区。海冰可以吸收90%的太阳光热量,剩余10%的热量反射回大气,扩散至周边地区。一旦海冰减少,可吸收的太阳光热量将降至80%,扩散至周边地区的热量则会上升至20%。”

  气候变化还会破坏当地的动物种群结构。众所周知,每年有越来越多的物种陷入濒临灭绝的境地。北极当地海域的海虾数量目前已急剧下降,鳕鱼数量则显著增长。而另一方面,这些让人忧心忡忡的变化却又为生活在严寒之地的居民带来了机遇。Morten Rasch教授补充解释道:“随着海冰逐渐消融,海面光照更充分,促进了海洋浮游生物的生长,而浮游生物是鱼类的主要食物来源。鱼类数量增多,意味着当地居民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

  在北极的严寒和恶劣条件下,Morten Rasch教授和他的科研团队之所以能够顺利开展一系列研究工作,离不开阿里斯顿的鼎力支持。作为全球领先的供暖热水专家,阿里斯顿在世界极寒之地格陵兰岛上毅然开启了“舒适极限挑战”之旅,克服重重艰险,为全球气候科考队建造了一个温暖的“阿里斯顿舒适空间”。这座舒适空间采用创新、可持续的环保型模块化设计,通过高效节能的阿里斯顿Alteas One 冷凝壁挂炉来实现温暖舒适,且节能环保。

  以往,格陵兰岛上的科学家们只能在气候相对适宜的夏季开展实地研究,人类对于冬日极寒气候下北极地区生态系统的情况所知甚少,而阿里斯顿将近乎不可能的挑战变为现实,在岛上筑造了一个舒适之“家”,为更多突破性的科学研究创造了可能。阿里斯顿“舒适极限挑战”旨在呼吁人们保护共同的地球家园,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这正是阿里斯顿热能集团一直恪守的核心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阿里斯顿积极致力于减少企业的碳足迹。

  在“阿里斯顿舒适空间”的温暖庇护下,Morten Rasch教授和他的科研团队正奋战在保护人类生态环境的最前线。而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为保护地球家园作出自己的努力:选择节能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注意减少碳足迹,避免我们的一举一动为地球环境带来负面影响……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每一个行动对于我们的未来都至关重要。

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可访问阿里斯顿官网:

  http://www.ariston.com.cn/comfortchalleng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