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 拾金不昧安检人

http://www.cnair.com 2019-04-23 21:4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钰)由于安检过程繁忙,总有旅客将自己的随身物品遗忘在安检通道。2019年4月22日,杨先生安检过后将自己随身的小包落在安检通道后端,里面有贵重物品,我们的安检员发现后及时调取录像将小包送至登机口杨先生的手中,杨先生非常感激,并写下表扬信以表达心中的谢意。

  这样的事情时常都在上演,及时提醒旅客带好随身物品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将旅客遗失物品及时归还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在提倡“真情服务”的今天,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加强培养自身服务的意识,尤其是在服务细节上,更是要求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职业操守。正所谓“服务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乐己’。”乌鲁木齐机场真情服务你我他,平安出行为大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