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首架空中客车H215直升机交付国网通航

http://www.cnair.com 2019-04-23 21:4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4月23日,北京)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中国国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国网通航)日前接收了一架重型双发空中客车H215直升机,成为H215直升机在中国的启动用户。该H215是空中客车经过任务验证的知名超级美洲豹家族成员。

  作为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SGCC)的子公司,国网通航主要负责中国高压和超高压电力网络的空中建设和维护工作。 作为空中客车直升机的重要客户之一,国网通航目前运营着15架空客直升机机队,包括H125,H120和H225。

  H215将帮助国网通航可以在难以到达的区域执行新任务,例如电缆维修,电缆敷设,货物运输和电力线塔建设。这架直升机配备了4.5吨的货物吊挂,绞车,气象雷达和剪线器系统。 同时,该直升机配有17个舒适座椅和氧气装备,用于执行高海拔任务。

  “经过7年的努力,我们与空中客车直升机的合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 凭借H215在高原和高温条件下的出色表现以及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我们有信心持续发展我们执行公用事业领域新任务的能力“,国网通航董事长邬捷龙表示。

  “我们很荣幸国网通航成为中国首家H215运营商”,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公司总经理魏薇(Marie-Agnes Veve)表示, “这一成就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国网通航的长期战略合作,该公司已于2018年成为空中客车直升机认证的在华维修(MRO)中心。”

  H215结合了先进的航电系统和可靠的平台,可在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中提供多任务执行能力。 其基本构型在直接运营和维护成本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标准配置包括经过验证的Makila 1A1发动机,新一代飞行管理系统和先进技术,其中包括玻璃驾驶舱航电系统和来自空中客车直升机H225的知名4轴自动驾驶仪。

  H215的引进使目前在华运营的超级美洲豹机队增加到近40架。 这一机队执行于多种任务,涵盖油气运输、通航作业和VIP运输等。同时,这一机队的运营还得益于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技术团队,空中客车认证的位于深圳的维修中心及位于北京的H225全动模拟机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