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票付通使出杀手锏,实力抢占2019旅博会“C”位

http://www.cnair.com 2019-04-23 17:2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9日-21日,第十五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次旅博会紧随潮流,采用刷脸入场代替以往的二维码、身份证扫码入场。随着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巨头入局刷脸支付,“刷脸游”已然在旅游界兴起。

  票付通作为SaaS旅游云领航者,在业界率先开启2019刷脸旅游年:以“畅游无阻 刷脸就GO了”为主题的AI人脸黑科技全国巡演在厦门会展酒店鼓浪厅隆重举行。实力抢镜厦门旅博会,参展旅游企业及负责人纷纷转移“战场”来到活动巡演现场,一睹票付通AI人脸黑科技的魅力。

  五年砥砺,铸就SaaS云时代下的旅游票务变革之路

  “5年,SaaS旅游云时代下的旅游票务市场,正在逐渐引领企业的核心应用向云端转移。市场逐步成熟,云应用时代已来。5年,票付通合作用户实现了14倍的高速增长,平台合计服务人次超6000万。5年,致力于成为智慧旅游行业用户首选品牌,让旅游更轻松,是票付通不变的追求与信念。“票付通创始人兼CEO苏万生先生在活动上分享5年的创业之路。

  活动期间,恰逢票付通成立5周年之际,现场邀请了国兴投资合伙人、坚果资本合伙人及战略客户共同见证票付通5年的蜕变与成长。

  苏总强调:“AI赋能下的智慧旅游SaaS云,将成为引领旅游产业发展、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全新AI人脸识别产品领跑“刷脸游”时代

  票付通以领航之姿率先启动2019刷脸旅游年,重磅研发的全新一代AI人脸产品,为企业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智慧旅游票务解决方案,加快推动传统景区上云,共同撬动数十亿的刷脸游市场。

  肩负着旅游票务改革创新的重任,票付通本次亮相巡演的人脸黑科技产品在识别速度、采集渠道及应用场景上,均领跑行业。通过严谨的产品规划、设计与技术投入:(1)人脸识别从1S到0.5S的突破;(2)实现单线到全渠道的人脸采集渠道的突破;(3)完成16个旅游业态场景覆盖;(4)离线验证方案的纳入,为景区保驾护航。

  AI刷脸游时代,票付通前瞻性的饱和投入,实现对智慧旅游的延展与创新,并领跑景区数字旅游经济转型,在智慧化转型中赢得更多商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