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候机楼内的智能化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4-23 16:1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布音)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为了更好的节约时间成本,多数人外出更愿意选择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当然,坐飞机理所当然的成为大众首选的出行方式!

  坐飞机,肯定会因为一些不可控因素造成的航班延误,如:交通管制、机械故障、天气原因等等!等飞机的时间又特别的枯燥,尤其是转机或者赶早班飞机的旅客,这时候人往往都是又困又累,坐在椅子上睡觉也不是特别舒服!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贴心的在候机楼内推出了“睡眠盒子”的服务!只要等待时间久一点的旅客,都可以通过手机扫码进入睡眠盒子进行短暂的歇息,在睡眠舱内还有手机充电,简易办公板,环境模拟音响等功能,睡眠舱内还设有便捷闹钟和灯光提醒,旅客可以不用担心睡过而耽误自己行程!在候机楼内还安装有不同功能的按摩座椅,这样旅客可以一边玩手机,一边享受着不同功能的按摩服务!

  随着乌鲁木齐机场真情理念的大力推进,相信会有更多更好的服务措施惠及广大旅客朋友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