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着父母去旅行!途家民宿助您赢“万元出行大礼包”!

http://www.cnair.com 2019-04-23 14:4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时候常说,等以后赚钱了,就开车带父母去旅行。但随着我们忙于工作、疲于生活,留给父母的时间却越来越少。眼下趁着春光正好,阳光不燥,就多抽出时间陪陪父母,去兑现当初的那些承诺吧。

  4月19日,由途家民宿联合神州专车、在家ZAIJIA以及王晓晨、张佳宁两位当红明星共同发起的#带着父母去旅行吧#微博话题活动正式上线。用户只要上传暖心“大头贴”,配合模板生成专属超萌形象即可参与票选活动,更有机会赢取专车、民宿、机票等超值出行大礼包。

  据了解,本次话题活动由途家民宿主导发起,作为中国民宿短租行业的引领者,途家不仅提供丰富多样的民宿类型,更致力于为房客提供丰富优质的、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4月19日—25日,用户可以在途家民宿微信端、神州专车APP、神州专车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在家新媒体等参与活动并投票,也可将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和好友群,号召亲朋好友们为自己助力。

  同期,活动也得到了王晓晨、张佳宁两位实力演员助阵。王晓晨凭借《我爱男闺蜜》、《大好时光》、《我的!体育老师》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为观众熟知,并一举斩获2016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女演员奖;而凭借《80后的独立宣言》曾获得第十五届金凤凰奖新人奖的张佳宁,近年在《知否知否》《如懿传》《海上牧云记》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因精彩表现而备受关注。

  此次两位实力演员将为活动录制专属VCR,以此来号召更多的用户抽出时间陪伴父母,关注他们的健康,鼓励带着家人出游,体验家庭团聚乐趣。

  “途家民宿致力让用户发现旅居中的美好。通过出游入住民宿,可以感受到品质房源营造出的温情和乐趣,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途家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活动的压轴亮点,多方都提供出了非常丰厚的奖品,不仅有包含住行在内的万元大礼包、精美礼品,还有机会赢取途家房车营地的免费体验等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