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班组积极开展“学 赶 帮超”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23 12:4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玉平 林英英)为进一步提高机场班组人员的业务技能,深入推进基层“三基”建设的实施,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营造“学、赶、帮、超”工作氛围,鼓励班组成员发扬“工匠精神”,苦练基本功。

  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结合冬春季换季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开展导师带徒工作,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

  在开展车辆换季时,车辆业务骨干将维护保养基本知识讲解传授给其他班组成员,同时在课堂上积极探索分享车辆排故经验及技能。其次在这次车辆换季过程中,老员工带新员工通过手把手、一对一的进行实操作业,新员工基本上掌握了车辆换季的知识和关键要点,使得车辆换季工作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

  在开展场道维护换季时,班组成员利用航班间隙,完成对跑道中线、滑行线、机坪标志线的刷新工作,在标志线刷新划线过程中,班组成员重点学习掌握了划线机操作方法、步骤及喷漆过程中注意事项,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将道面标志线喷漆技能传授与班组其他成员,做好班组内的“学、赶、帮、超”工作。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飞行区“谦心”班组成员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在完成换季工作的同时,提高了班组成员的业务技能,为基层班组“三基”建设的全面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林英英1519900246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