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细微之处见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19-04-23 09:1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姜秀琴)在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民航运输的今天,出行的安全和暖心的服务都是旅客选择的重要原因。因此,我们作为民航人,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同时,更要将真情服务落实在实处。

  这天中午,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安检现场,验证员姜某在执勤验证时,看到旁边一位阿姨正在焦急的翻包找东西,便主动询问阿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阿姨急忙说,在过安检时发现自己的手机被送行的家人拿走了,要一个人出去旅游,没有手机很不方便,于是便找来正在待检区引导的管队长,在管队长的帮助下,联系到了送行的家属,及时将阿姨的手机送了回来。

  这件微小的事情体现出他们急旅客之所急,解旅客之所需,真正的将真情服务的理念做到了实处,为旅客提供满意、舒心的服务已是我们的工作使命,我们将会再接再厉、始终如一地把优质服务带给每位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