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城南赛区悠方站掀起儿童音乐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9-04-23 08:34:44 来源:互联网

  2019年4月20日-21日,连续两天在位于成都城南高新区的悠方购物中心举办了球猴儿童音乐节海选赛事。两天共计500名选手参赛、近100个节目参与竞演,活动期间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围观,并在成都掀起了一股儿童音乐的热潮。

  师生互动  点燃音乐热潮

  两场海选赛事包含声乐、形体、舞蹈类的综合型比赛,与前几场不同的是本周参赛选手大多以团队为单位。活动现场,参赛孩子们在舞台上演出的同时老师们也在台下用手语指挥着孩子们表演,师生们共同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赛后,一位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非常感谢球猴儿童音乐节给孩子们提供这样的展示平台,让孩子们走出课堂、走出校园感受音乐的魅力。”

  除了成都本地的孩子参赛,本周球猴海选更吸引了来自法国和美国的两位小朋友参赛。‘球猴’作为西南大型的儿童主题文化音乐赛事,不仅为西南地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的舞台,更为全世界的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开放、包容的音乐舞台。

  据悉,至5月4日成都球猴儿童音乐节还将在成都悠方购物中心举办4场赛事。成都悠方关注与人生活紧密关联的景观环境、生态系统及生活空间,将“艺述、态度、共生”理念融入其中,致力于打造城南品质城市生活体。悠方不仅成为了城南区域的亮眼建筑物,也为周边居民、商务人士提供了更理想的交流、休闲、生活空间。此次,悠方与球猴儿童音乐节合作掀起成都儿童音乐热潮,再次诠释成都悠方“艺述”、“态度”、“共生”的品牌理念。

  不忘初心  球猴携手公益再度启航

  “球猴儿童音乐节”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支持的亲子文化IP项目。作为西南大型的儿童主题文化音乐赛事,旨在为西南地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专业而开放的舞台,致力于打造可向全球输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亲子文化。两年来球猴儿童音乐节助50000余名孩子登上舞台、全网影响力达到4000余万。此外,“球猴”还荣获多项大奖。2017年荣获新浪网“2017年中国儿童艺术文化教育影响力品牌”;2018年”球猴成都儿童音乐节”荣获2018蒲公英奖--第五届中国创新传播大奖“活动传播类银奖”;在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上,获颁“家长满意儿童教育品牌”。

  不仅如此,“球猴”还以自身的亲子文创属性为桥梁,与国内乃至国际包括美国百老汇等众多的艺术渠道、文化平台都建立深刻联系。截至2018年,“球猴”已向国内一线卫视优质少儿音乐节目、著名亲子网络综艺节目、大IP电影输送了多名优秀小选手。2019年,将在以往的基础上革新输出渠道。不仅有珍贵的音乐资源、国内各大卫视少儿电视节目导演选拔、甚至还为孩子们争取到了与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等演艺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的机会。

  2019年,第三届球猴儿童音乐节除大成都范围外还将贯穿至川南、川东北多个城市。同时,球猴儿童音乐节为公益事业毫不余力,年初的川东北赛区上,球猴儿童音乐节联合政府及企业单位为当地留守儿童捐赠了上百万爱心基金,并为孩子们免费提供公益大师课及才艺展示舞台。本届赛事将再度与公益项目合作,不仅会为选手带来更多机会,同时也积极倡导亲子家庭参与公益事业,努力为全川上千万的亲子家庭提供具有温度感的亲子欢乐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