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23 08:0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4月22日,为深入贯彻最高法、公安司法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机场公安局关于转发最高法、公安司法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富蕴机场高度重视,统一决策部署,由机场综合管理部负责牵头,在机场辖区扎实推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在机场辖区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机场要求各部门利用讲评会、班组会、微信工作群等各种宣传阵地广泛宣传,动员机场全体员工参与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中来。

  在安检现场、值机柜台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海报20余张,利用候机楼LED液晶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同时在机场大门口悬挂扫黑除恶专题标语横幅,大力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氛围。机场重点强调员工要对黑恶势力及“软暴力”违法犯罪的表现形式深入学习,让员工了解掌握扫黑除恶预防欺凌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员工的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员工及旅客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坚强信心,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