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心”班组“话实践 引思考 谈经验”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21:1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提高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心”班组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4月22日,“安心”班组组织召开了“话实践 引思考 谈经验”经验交流会。班组成员积极发言,总结了第一季度工作的切身感受,岗位上所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相互商讨、相互交流。在发现自己有处理不当时,能够虚心吸取别人的意见,深刻的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这次交流,不仅加强了班组成员之间要主动相互学习与沟通的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体意识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安心”班组还将定期召开经验交流会,不断提高人员素质、工作技巧和服务质量,共同探索做好安全服务工作的新路子,使班组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