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心班组扎实推进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20:5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落实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2019年冬春换季工作要求,确保设施设备处于良好性能状态,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心班组通过近20天时间,合理安排、精心组织,节约高效的开展换季工作。

  换季过程中,安心班组重点从六个方面开展冬春换季工作:一是制定了详细的换季计划,召开动员会,对换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结合分公司“诚信建设月及规章宣贯月”活动组织开展各类手册培训、应急预案培训、设施设备换季规程、维护保养及应急排故技能培训等;三是结合岗位实际,修订了岗位规范手册、应急预案;四是根据冬春换季期间的运行特点,开展了一次风险管理活动;五是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值守辖区内施工场所、办公场所用电情况、防火措施等进行排查;六是按照换季要求和设备技术标准对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

  通过此次换季工作,确保了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消除了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班组的消防保障能力,为积极应对冬春交替季节复杂天气的运行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