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质十年·同业培训—2019海德假期《OP课堂》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16:4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7日和18日,2019海德《OP课堂》在北京京仪大酒店和广州花园大酒店举行。这是继4月初太原、石家庄、青岛、福州、厦门之后,新一轮的全国推介会再度以北京站、广州站拉开高潮,未来还有哈尔滨、南宁..

  会议场次遍布北广深和一二线城市,全国共设4500席位。

北京京仪大酒店

广州花园大酒店

  本次推介会的主题为《全球向导体系共享大会》,以“四海之内皆亲人,四海之内皆兄弟”为口号,重点围绕海德·地接全球地接网站展开介绍。共邀业内同行4500余人,参会人员多来自传统旅行社,OTA(在线旅行社)以及机构客户,如咨询、商务、留学、PR、移民等公司,还有众旅游局及媒体参与。

  合作升级:从品质北美分享到全球资源共享

  从2010年至今,海德假期《OP课堂》已成功举办9年,累计举办400多场,与40000多同行分享北美旅游操作经验。先后推出过“黄石国家公园”“美国地接操作四要素”、“大大的北美洲”“ 5度别墅旅行”、“北美与中东欧”,再到今年的“全球向导体系共享”,海德始终坚持“分享”的服务理念,从北美旅游市场深度化分享到如今的海德·地接全球资源共享,从当下热门的游学、碎片化资源、新秀规划师、全球向导、全球签证、营地点评网到热捧的宠物旅行、置业旅行..

  海德假期 十年聚变 专注服务同业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变化是社会发展的原动力,正是因为这世界在变化,才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2019年旅游圈发生了很多变化,品牌集中趋势越来越明显,行业的巨无霸成长的更疯狂,没有给小品牌留下多少的生存空间。而且,仿佛所有有流量的公司都将布局拓展到旅游行业;而2019海德《OP课堂》亦如此,所以我们期待与您共享。”CEO付华说道。

  海德假期扎根北美29年,深耘中国本土化10年,成立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6个办公室。专业服务团队400余人,业务布局从北美、中东欧到全球。

  基于29年的北美地接管理经验和服务中国同业定制旅行20万+的大数据,同时整合线下线上的优势资源,成立了为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旅行定制服务B2B平台-海德·地接 全球地接网。网站拥有7000+全球向导、400+规划师,涵盖出境旅游、商务旅游、游学定制、目的地碎片化资源(门票、旅游周边、落地团)等全线旅游产品和地接资源超10,000多条。

  较同类型的旅游B2B网站的大数据内容模式而言,海德·地接网站最大的优势在于“人工+大数据”,海德坚持“自我造血”模式,总结当下同业旅行社的痛病,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借助自身29年北美地接操作经验和整合6大ERP系统,以去中间化的快响应、线上线下“跟踪式服务”、数据量化的全线产品和API(产品)对接,为此集聚了一大批境内优质同业客户注册并享受权益。

  其中:

  “去中间化的快响应”

  全网价格透明:展示商品均为同业价和市场价两种,

  地接规划师:可提供多品类、从签证到目的地的全流程系统服务,

  向导:由规划师引导,与当地向导沟通,避免多询价、抬高价雷区;

  线上线下“跟踪式服务”

  7*24小时,线上客服咨询,线下规划师全程负责沟通,1对1对接服务;

  数据量化的全线产品

  打破景点、玩乐的无序叠加,而是将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根据不同主题进行资源配置,达到最大使用价值;

  API(产品)对接

  网站对接网站,实现产品资源共享,最大程度上节省资源,降低人力成本。

  此外,海德·地接 全球地接网另一大亮点:宣传资料下载功能,此功能可大大缩减同业客户制作物料的成本和提高同业客户的客源覆盖率。

  十年品质同业培训 海德假期400余人的真挚感恩

  到目前为止,2019海德假期《op课堂》能达到如此的效果,更多的来源于旅游同行的大力支持。接下来也将会努力做好海德·地接同业网站,会为海德旅游同业提供更多更专业的服务。

  海德携手营地点评网,进行《OP课堂》的全国城市巡展,积极拓展素质教育事业。

  4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9)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营地点评网”创始人兼总经理闫瑞女士受邀成为COTTM2019“国际游学/研学研讨”分论坛的主持人。

  此次分论坛的研讨内容,围绕以下几方面进行讨论与分享:

  ★ 国际游学/研学目前的市场情况;

  ★ 国际游学/研学的市场痛点?大家各自的解决之道;

  ★ 游学并非刚需,产品同质化严重,市场极为分散,如何克服;

  ★ 如何提升国际游学赛道,高价低频,复购率低的问题;

  本次论坛邀请了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大家分享了在各自行业领域的宝贵经验,并对行业发展和未来市场进行了深刻剖析,最后闫瑞女士做了总结式发言,对于营地教育行业寄予希望和祝福并隆重推出营地点评网的建立初衷和发心,因为看到了这些市场痛点,营地点评网应运而生,我们认为没有点评就没有监督,没有点评就没有成长。

  营地点评网立志为营地产业链上下游搭起营地资源端、课程内容端、用户渠道端“共享互采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培训成长机制,提升营地从业人员的专业度;通过点评评价体系,提升企业信誉和产品质量;给营地从业者、家长和学校一个安心选择。只有家长满意了,孩子满意了,学校满意了,社会满意了,商家满意了,才是一个行业最佳的发展状态!

  营地点评网的市场定位

  我们的使命:做全球优质营地筛选平台!

  我们的目标:打造营地产业标杆企业,建立行业标准;

  我们的价值:从零到一,促进营地行业正向生长;

  我们的服务:提供营地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

  我们的模式:上下游业绩入股合作模式形成交易闭环!

  营地点评网提供一站式合伙人创业发展解决方案,为教育创业者提供营地产业创业培训及指导,以共创共赢股权分配模式的创业项目。目前已开通全国319个独家城市合伙人加盟计划,覆盖二、三、四、五线城市;19个一线、新一线城市的VIP会员入驻平台计划,诚邀致力于营地教育事业的同行前来洽谈合作!

  合伙人可以收获:

  品牌授权;

  营地教育管理经验、地接管理经验;

  形成营地产品标准体系、行业标准体系、营地点评体系;

  精准链接上下游产业链,闭环交易,客户资源产品资源两不误;

  平台交易流水换股,股权收益;

  团队成长及企业扶持计划;

  营地活动物料配置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