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开展甚高频传输系统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15:4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梁、张建雄)近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开展甚高频传输系统复习培训工作,会上系统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所属系统设备情况:设备日常维护、设备告警查看、监控软件使用、排查故障的方法及今年即将实施的甚高频传输设备更新和甚高频地面第二路由建设项目的内容。

  甚高频传输系统是区管网络通信室所辖重要系统之一,是管制员的“嘴巴和耳朵”,肩负着北京区域管制中心各扇区频率使用的重要使命。在今年,我室承担着北京区域管制中心甚高频传输设备的更新和地面第二路由建设工作。目前这两项工程已完成设备到货,即将进入施工阶段。我们将全力以赴,力争年内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及项目验收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