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开展空管设备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15:4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晏雯)为做好2019年空管系统春季设备换季工作,切实落实近期一系列重大任务设备保障要求,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在4月19日集中开展春季设备换季工作。

  换季集中会上,区管网络通信室领导对《通信网络中心重大任务期间设备安全运行保障方案及通报流程》以及《华北地区空管系统设备运行信息通报管理规定》,对相关的保障方案及通报要求进行了培训。接着对近期所辖系统设备运行态势进行了整体分析,结合重大任务期间影响较大的系统如甚高频信号传输系统、雷达信号传输系统、转报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的运行建设风险和工作任务安排展开了重点讨论。

  结合3月21日响水重大爆炸事故带来的教育警示,科室要求吸取其经验教训。对近期科室新增和治理中的危险源及隐患进行培训,并结合换季工作,就机柜设备供配电、线缆标签整理、机柜接地、积尘清洁等进行逐柜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狠抓业务,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要求,确保将重大任务设备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