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配合航务培训班介绍通航飞行服务系统

http://www.cnair.com 2019-04-22 15:4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月超)近日,华北空管局驰宇公司组织参加2019年第1期通用航空航务管理培训班的各航空产业园区、各通航公司等相关单位的通航航务人员,在首都机场航管楼运管大厅参观了通航飞行服务系统。

  为了让通航航务人员更加深入了解通航飞行服务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驰宇公司计算机开发部对培训班学员详细讲解了通航飞行服务系统的功能;飞行计划申报与审批的流程;中长期飞行计划、次日计划、飞行动态的填报方法、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讲解完毕后,驰宇公司计算机开发部技术人员就各航务人员针对通用航空飞行计划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对未安装系统的通航公司告知了系统申请安装流程。

  通过此次参观,使参加此次培训通航航务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华北地区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系统的了解,解答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存在的困惑,为今后更加准确快速的申报飞行计划提供了有力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